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材国际(600970)关于中标德国海德堡水泥公司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两项目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8:22 中国证券网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标德国海德堡水泥公司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两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近日,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德国海德堡水泥公司关于俄罗斯TulaCment和哈萨克斯坦CaspiCement两个日产5000吨水泥厂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中标价格分别为6150万欧元和5800万欧元。公司将为上述两个项目提供工程服务(EP),上述两个项目范围包括从石灰石破碎至水泥包装整条水泥生产线的工程设计、设备供货和技术服务,其中全部设计10个月完成,设备供货16个月完成。
上述两个项目的正式合同及附属协议文件将于本月内分阶段签署。
特此公告。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七年八月七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