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浙江报喜鸟服饰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3:53 中国证券网

  保荐人(主承销商):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和B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公告》,本次股票发行的主承销商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2007年8月6日(T+3)上午在深圳市红荔路上步工业区10栋2楼主持了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 股股票中签摇号仪式。摇号仪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深圳市罗湖区公证处代表的监督下进行并公证。 现将中签结果公告如下: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A股

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38,40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

  国元

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07年8月7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