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烟台万华(600309)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9:28 中国证券网
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科聚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聚化工")于2006年12月14日投资2000万元持有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华生态板业")40%的股权。万华生态板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经营范围:农作物秸秆生态板、生态粘合剂及设备的制造;技术开发;销售自产产品;制造、销售木工机械设备。
为了规范科聚化工主业的发展,坚持公司倡导的不跟客户争市场的原则,科聚化工将其持有万华生态板业的40%股权,合计2000万股,全部协议转让给本公司控股股东烟台万华华信合成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华华信")。因万华生态板业自成立至今尚未进入正常经营,因此转让价款协议约定为原投资股本加计同期银行贷款利率计算为2058.5万元。
该股权转让事项已经科聚化工董事会及万华华信董事会审议通过,并于2007年6月29日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书。协议约定标的股权2000万股,协议转让价格2058.5万元,支付方式为现金支付。
特此公告。
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7月4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