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皇台酒业(000995)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9:23 中国证券网
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情况介绍
因本公司(证券简称:皇台酒业,证券代码:000995)股票交易价格在最近两个交易日内(2007年7月3日至7月4日)异常波动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指引第3号——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规定,特此公告。
二、相关重大信息核实情况的说明
1、经核实,本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2、经公司初步测算,公司2007年半年度业绩不存在增长的情形,具体数据尚在测算中。
3、经书面函询公司控股股东北京鼎泰亨通有限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其复函称,不存在对我公司进行股权转让、资产重组以及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三、我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的自查说明
本公司不存在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非公开重大信息,也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五、风险提示
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站刊登的为准。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做出理性投资决策,规避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7月4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