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云南白药(000538)关于召开公司治理网上交流会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8:58 中国证券网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公司治理网上交流会公告

重要提示: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云南白药"公司治理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已于2007年6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为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和交流,征求广大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公司治理水平,公司将于2007年7月11日(星期三)下午3: 00-5:00举行公司治理网上交流会。届时公司管理层将就公司治理的自查情况及整改措施与投资者进行交流。交流网址为(http://irm.p5w.net/000538/index.html,或者从http://www.yunnanbaiyao.com. cn首页点击投资者关系平台进入),欢迎广大投资者参与。
特此公告。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七年七月四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