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ST中辽(000638)四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8:58 中国证券网
中国辽宁国际合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国辽宁国际合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07年7月2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于2007年7月4日在沈阳市和平区中华路126号外汇大楼9层会议室以通讯表决方式如期召开,会议应表决监事5人,实际参加表决4人,监事罗海因事无法表决,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结果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表决结果为:同意4票,反对0票,弃权0票;
鉴于本公司第四届监事会已经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进行换届选举。根据本公司控股股东巨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及本公司的推荐,经公司监事会审议,现拟提名李玉霞、寻鹏、任若平三人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卫跃丽、罗海、宫义因工作变动不再续任,监事会对上述监事在担任公司监事期间的工作业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所作的贡献表示深切谢意。
按照中国辽宁国际合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的有关规定,上述议案将提交公司二00七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所产生的3位股东代表监事将与公司2007年度第一次职工大会选举产生的2位职工代表监事骆壮先生和段亚玲女士一起组成新一届即公司第五届监事会。
本公司独立董事已就上述监事候选人发表独立意见,一致认为:监事会换届并提名新一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相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监事候选人不存在不能担任公司监事职务的情形。
有关监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中国辽宁国际合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07年7月4日
附件:中国辽宁国际合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简历
(1)李玉霞,本公司监事候选人,女,1972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经济学学士,上海财经大学MBA硕士在读(正在论文答辩中)。现任巨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1993年8月-1997年7月在深圳中诚会计师事务所(后改名同人会计师事务所)执业注册会计师。任职于巨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
李玉霞女士在本公司控股股东巨田证券有限公司任财务总监,因此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截止2007年5月25日,李玉霞女士持有中辽国际股票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2)寻鹏,本公司监事候选人,男,1968年9月出生,经济学硕士。现任巨田证券投资银行总部执行董事,副总经理,本公司现任监事。1988年7月-1994年8月任职于电子工业部第十三研究所(北京);1996年12月-1998年6月任大鹏证券投资银行总部(北京)高级经理;1998年7月-2000年12月任国信证券投资银行部财务顾问公司副总经理;2001年1月-2003年7月任泰阳证券北京投资银行部总经理。
寻鹏先生在本公司控股股东巨田证券投资银行总部执行董事,因此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截止2007年5月25日,寻鹏先生持有中辽国际股票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3)任若平,本公司监事候选人,男,1942年12月生人,中共(高级)研究馆员,1965年8月-1992年6月,任北京市朝阳区教委干部、工会主席、副局长;1992年6月-2003年3月,任北京市朝阳区文化文物局局长兼党委书记;2003年3月份至今,任北京万方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顾问。
任若平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截止2007年5月16日,任若平先生持有中辽国际股票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