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厦门空港(600897)重大事项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7:18 中国证券网
证券代码:600897 证券简称:厦门空港 公告编号:临2007-011
厦门国际航空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
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厦门国际航空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厦门国际航空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空港集团公司")于2007年3月28日签署《厦门国际航空港航空货物仓储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书》,合同约定本公司以59,140,000.00元收购空港集团公司持有的仓储公司51%的股权。上述合同事项已经于2007年3月28日召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和于2007年4月26日召开的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上述公告分别刊登于2007年3月30日、4月27日的《上海证券报》)
厦门国际航空港航空货物仓储有限公司已于2007年6月19日获得厦门市外商投资局同意股权转让的批复,并在6月底完成上述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从2007年7月份开始增加厦门国际航空港航空货物仓储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厦门国际航空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七年七月五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