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天桥(600657)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之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7:18 中国证券网
证券代码:600657 证券简称:ST天桥 编号:临2007-023号
北京天桥北大青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之三
重要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受让麦科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光电股份)部分资产、转让光电股份股权及收回相关债权的重大资产购买、出售事项及其进展情况已于2006年12月30日、2007年5月23日和2007年5月24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进行了披露。
2007年7月4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北京天桥北大青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意见》(证监公司字【2007】101号),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报送的本次重组方案无异议。
特此公告
北京天桥北大青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7月4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