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邦制药签订新药专利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09:42 证券日报

华邦制药签订新药专利合同

  本报讯 华邦制药(002004)公告,公司与重庆医科大学医药研究所于2007年5月29日签订了专利使用许可合同书,该项目名称为:麻醉药HP-20,属国内外均未上市的化学药品,为一类新药。

  合同许可公司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享有独家许可专利使用权,许可期限至专利有效期届满。公司负责完成临床前及临床研究,双方合作研究该新药,共同拥有新药证书,公司享有该产品的独家生产销售权。本合同经费包括专利入门费和专利使用许可费,专利入门费共计800万元整,专利使用许可费按公司该产品年销售额的3%计算。本项目目前在临床前研究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