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物业股权转让未诉诸法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09:27 证券日报

深物业股权转让未诉诸法律

  本报讯 深物业发布公告,针对某媒体《深物业 收购双方将在法庭上见?》一文公开辟谣。深物业表示,公司实际控制人深圳市投资控股公司表示并不清楚该报报道中有关方面就深物业股权转让发表有关言论的具体情况,其观点也不代表投资控股公司的立场,目前并未收到任何涉及深物业股权转让问题的法律诉讼文件。关于股权转让终止后的有关事宜,投资控股公司与卓见投资有限公司正在协商。

  此前,有媒体报道,深物业股权转让的分歧已经完全公开化,在对深物业收购案长时间意见分歧之后,收购方卓见投资公司对暂停收购的现状严重不满,表示将会有所行动。在法律界人士看来,困扰了深物业几年的收购案,或许只有在法庭上获得解决了。

  (庄少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