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关于华回报二(160308)限制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业务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08:26 中国证券网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夏回报二号证券投资基金限制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业务的公告

鉴于华夏回报二号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持有的部分股票处于停牌阶段,预计上述股票复牌后可能对基金净值产生较大影响。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华夏回报二号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华夏回报二号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的有关规定,本基金管理人决定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对本基金的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进行金额限制,即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申购、转换转入或定期定额金额应不超过100万元;如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转换转入或定期定额金额超过100万元,本基金将有权拒绝。在本基金限制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业务期间,本基金的赎回等业务正常办理。本基金恢复办理正常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ChinaAMC.com)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七年六月一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