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攀钢推进内部重组 三家新公司挂牌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00:59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刘丽靓

  攀钢集团信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攀钢集团冶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攀钢集团成都板材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公司日前分别挂牌成立,这标志着攀钢集团公司内部产业整合取得重要成果。

  据悉,新公司的成立,标志着攀钢进一步完善母子公司管理体制、实现专业化和规模化经营、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迈出了新的步伐,是攀钢加快推进“做大钒钛、做精钢铁、做好资源、做强企业”发展思路的具体体现。新公司要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积极建立新体制,大力实施新机制,强化企业管理,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经济效益,发扬攀钢精神,坚持“质量为本,顾客至上,面向市场,服务攀钢”的经营宗旨,把新公司打造成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企业,创出品牌,争创辉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