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苏宁电器股东陈金凤五个交易日再套现2.6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03:50 第一财经日报

  任亮

  女富豪陈金凤每次出售苏宁电器(002024.SZ),进账金额都数以亿计。此次在五个交易日内的连续套现,又有将近2.6亿元人民币收入囊中。

  根据苏宁电器今日的权益变动报告书,5月22日至5月28日短短五个交易日内,陈金凤再度出售苏宁电器5517251股,平均每股出售价格47.73元。此次出售后,陈金凤再次获得收入2.63亿元。加之以前出售的股份,陈金凤已经累计获得逾11亿元的真金白银。

  虽然解禁时间是在去年8月11日,但陈金凤第一次被公告出售苏宁电器股份是在4月中旬。自解禁以来,苏宁电器股价累计涨幅已达3.6倍。而自今年年初以来,苏宁电器股价除权前基本在60~70元之间,可以推断,陈金凤出售股份的价格并不算低。

  而之所以陈金凤能够通过苏宁电器股权获得如此高额收入,也是得益于苏宁电器上市以来的持续上涨。截至昨日,苏宁电器复权价最高已达954.10元,即使较其16.33元的发行价,也累计上涨了57倍以上。

  截至5月28日收盘,陈金凤仍持有苏宁电器4.96%股权。按照苏宁电器昨日收盘价格52元计算,其套现加市值已超过48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