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神马实业惊曝1.2亿巨额存款失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09:0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神马实业惊曝1.2亿巨额存款失控

  见习记者 唐 超

  本报讯 神马实业(600810)今日公告称,2007年5月21日,公司发现存于金融机构的1.2亿元人民币存款金融机构已失去控制,存在重大风险隐患。公司目前已向公安机关报案,案件正在侦破之中。

  据相关资料显示,神马集团2006年利润为2165万元,1.2亿元的资金相当于公司净利润的几倍。证券时报记者向公司问及相关事宜时,公司董秘刘臻表示,目前案件正在侦查过程中,具体细节不便更多透露。此外,刘臻还表示,如果此部分资金无法追回,会引发对金融机构相关责任的认定,这将给公司带来重大负面影响。

  记者注意到,在今年2月份,神马实业曾为控股子公司河南神马氯碱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向平顶山市城市信用社申请的一年期流动资金贷款10000万元,神马实业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当记者向刘臻求证失控的资金是否与此次融资有关系时,刘臻对此表示否认。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