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茅台乔洪案涉嫌商业贿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08:48 晶报

  晶报讯除了5月18日贵州省委常委会宣布对乔洪进行立案调查并采取“双规”措施外,相关部门至今没有透露案情进展。“乔洪事件”案情下一步究竟将往哪个方向发展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此案侦破的重点将是销售过程中的商业贿赂。”昨天,一位曾经多年关注贵州茅台的业内人士透露,纪监和司法部门一直将销售过程中发生的商业贿赂作为侦破重点。

  这位知情人士说,自乔洪到茅台工作以来一直分管茅台酒的销售工作,“他成了经销商们眼中的‘财神爷’,茅台整个销售体系中的商业贿赂将是调查重点。”(新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