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T大唐重组传言造涨停 中金发文炮轰阴阳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08:32  京华时报

*ST大唐重组传言造涨停中金发文炮轰阴阳公告


  本报讯 (实习生杨峰)刚刚公告称公司半年之内都不会有重组计划的*ST大唐,4天之后又发布了另一则内容相反的“阴阳”公告,称公司的重组计划开始启动。受此消息影响,公司股价昨天一反连续三天跌停的走势,开盘之后即刻涨停。

  *ST大唐昨天公告称,经书面函证,公司控股股东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考虑采用国有股无偿划转形式,将直接和间接持有的公司股权无偿划转给大唐电信科技产业控股有限公司(系研究院全资子公司)持有并管理,但该计划尚处于论证中,且需获得国资委等机构审核批准后方可实施。受此消息影响,公司股价昨天开盘即告涨停,收盘价为27.83元,至收盘时的涨停封单为6.2万手,换手率为1.27%。

  综观*ST大唐今年以来的多次公告,总能给投资者带来太多的想象空间。戴帽之前预盈公告让公司股价持续上涨,随后更正预盈公告并被戴上*ST的帽子。之后,市场马上就开始传出大唐重组的传闻,股价在该传闻的刺激下涨幅惊人。直至上周,公司公告澄清半年之内无重组计划,但昨天的一纸内容相反的“阴阳”公告,又让市场猜测四起。

  中金公司昨天早间即针对*ST大唐的公告发表了批驳文章。文章中称,结合大唐电信4月19日和5月23日的公告来看,大唐集团能否重组、重组的时间及方式仍有相当的不确定性,重组过程会相当复杂。另外,中金强调,大唐电信下属公司中最有价值的资产仍是大唐移动,即便考虑最终将大唐移动全部资产置入大唐电信上市公司,目前的估值仍过高,实际基本面支撑力度已不高,投资者应注意到风险。

    相关报道

    大唐电信突启重组 再次出尔反尔惹来观望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ST大唐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