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神马实业1.2亿元存款失去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03:13 第一财经日报

神马实业1.2亿元存款失去控制

  钟鸣

  刚于昨日发布停牌公告的神马实业(600810.SH)今日揭开了谜底,公司的1.2亿元存款“已失去控制”,公司目前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神马实业今日的公告称,经查,公司于2007年5月21日发现存于金融机构的1.2亿元人民币存款已失去控制,存在重大风险隐患。公司目前已向公安机关报案,案件正在侦破之中。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

  不过,公告并未详细说明这1.2亿元“已失去控制”的存款存放的金融机构的具体名称,也未说明事情的来龙去脉,只是称公司就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神马实业是一家注册地在河南省平顶山市的上市公司,其主要生产和销售神马牌锦纶66浸胶帘子布和尼龙66工业丝。神马实业停牌前报收11.11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