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天富热电大股东一周抛完解禁流通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22:06 全景网

快讯:天富热电大股东一周抛完解禁流通股

  新浪财经讯 大非解禁急不可耐,天富热电(600509)大股东新疆天富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一周的时间里就抛完了解禁的1268.14万股。

  天富集团持有天富热电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31亿股,其中的1268.14万股已上市流通。5月21日天富热电接到天富集团通知,截至当日中午收盘止,其已交易出售公司股份358.14万股。而截至今日收盘,天富电力已将解禁的1268.1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全部售出。

  而今日天富热电尾盘急拉封上涨停,全天换手率达到16%,本周的换手率达到43.1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