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被深交所公开谴责 霞客环保被迫放弃增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21:20 全景网

快讯:被深交所公开谴责霞客环保被迫放弃增发

  全景网5月25日讯 由于被深交所公开谴责,霞客环保(002015)被迫放弃了公开发行股票的的计划。

  霞客环保本拟公开发行不超过3800万股A股,募集资金投资淮安30000吨/年再生聚酯综合利用工程项目,公开增发方案已经获得股东大会的通过。但4月26日,因与江阴市新南洋纺织科技有限公司2004-2006年发生原材料采购和委托加工的关联交易未披露,霞客环保被深交所公开谴责。而自中小板创立以来,仅有江苏琼花因未披露委托理财事项刚上市就被深交所公开谴责。按照有关规定,公司只能取消这次公开增发计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