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S三星股改有风险 方案能否出台还未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20:56 新浪财经

快讯:S三星股改有风险方案能否出台还未确定

  新浪财经讯 S三星今晚发布股改风险提示公告,称在未来一定时间是否能披露股改方案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告表示,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有7 家。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26.69%)、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8.70%)、三星康宁香港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21.37%)、三星康宁(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4.09%)、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持股比例0.38%)、深圳市赛格储运有限公司(持股比例0.07%)、南昌鸿雁邮通有限公司(持股比例0.07%),均已同意进行股改。目前各大非流通股东正进行沟通,推进公司的股改工作。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推进工作小组,将继续配合各大非流通股东进行沟通、推进。

  公司表示,董事会将继续与各大非流通股股东进行充分协商后确定股改方案。在确保各方

  股东利益不受损害的前提下,合理对价,实现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利益的统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