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泛海建设一千万元再购光彩置业10%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20:39 全景网

快讯:泛海建设一千万元再购光彩置业10%股权

新浪财经讯 泛海建设(000046)今日公告称,日前决定以1000万元的价格受让第二大股东光彩事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深圳市光彩置业有限公司10%股权。加上此前已经拥有光彩置业90%股权,泛海建设至此全资拥有光彩置业。 深圳光彩成立于2002年5月,注册资本为2800万元,截止2006年12月31日,该公司总资产为2.26亿元,净资产2925万元。目前泛海建设已经持有深圳光彩90%的股权,此次收购完成后,深圳光彩将成为泛海建设全资子公司。而深圳光彩目前正在开发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项目,该项目预计可获得的净利润将超过8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