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贵州茅台原总经理乔洪之子在京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1:38 新民晚报

贵州茅台原总经理乔洪之子在京被捕

  涉嫌毁坏茅台财务证据

  本报讯 北京消息:据昨天从可靠渠道获悉,失踪已有10多天的乔洪之子乔木终有下落,其于5月12日中午1时许在北京海淀区某宾馆,被北京市防暴队的人带走,罪名是涉嫌重大经济犯罪,毁坏茅台财务证据。

  此前,贵州省公安厅已经对乔木发出了A级协捕令,在北京市海淀区某派出所的协助下,由北京市防暴队执行抓捕,一起被带走的还有乔木的女朋友(已经释放)。据称,乔木已于13日被带回贵阳,移交给贵州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据知情人士透露,贵州茅台曾有关于“毁坏茅台财务证据”的案件,但在今年3月已经结案,该案件的嫌疑人早已被拘捕。此次该案为何又牵涉到了乔洪之子乔木,具体原因尚不得而知。

  据介绍,乔木2003年从英国回来,在北京经营公司,据称其公司平时与贵州茅台唯一的关联是,需要礼品时,从茅台经销商手里临时购买散件礼品酒。 (胡笑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