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迪马股份与当地政府下属单位签订土地整治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20:01 新浪财经

迪马股份与当地政府下属单位签订土地整治协议

  新浪财经讯 迪马股份(600565)今日晚间通过交易所网站披露重大事项公告。该公司23日与重庆市北碚区人民政府下属的重庆市蔡家组团管理委员会(下称“团管委”)签订《蔡家组团部分土地整治合作协议书》,团管委负责对位于北碚区蔡家岗镇太平村塘湾社、杨家岩社、漆树岩社、天灯社的土地进行征收(土地面积合计约999亩),征收土地所需经费13986万元由公司负责垫付。自土地征收手续完结并完成征地、拆迁、补偿工作后,由迪马股份负责对上述土地进行整治,达到三通一平的标准。

  迪马股份的投资回报按投资总额的10%计算。在土地完成招拍挂实现收入后,由团管委支付迪马股份垫付的资金和投资回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