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太光连续涨停 公司称未来半年再无资产重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8:55 新浪财经

*ST太光连续涨停公司称未来半年再无资产重组

  新浪财经讯 针对公司股票近期连续涨停,*ST太光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重组工作尚未完成,相关业务和资产尚未进入公司。除此以外,目前和未来半年内不存在对其他相关资产进行整合,进而对公司进行重组的其他计划和意向。

  公告称,*ST 太光股票股价近期连续涨停,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必要核实,并说明如下:

  1、近期公司没有接待机构和个人投资者调研的情况,不存在泄露未经披露的重大信息等违反公平披露原则的事项。

  2、经询问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深圳纳伟仕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控股公司后,经过和相关各方协商,考虑到公司实际财务状况,公司计划通过向特定对象发行新股购买相关方经营性资产的方式实施资产重组。目前,公司增发新股购买资产的工作正按程序报中国

证监会审批,重组工作尚未完成,相关业务和资产尚未进入公司。

  除此以外,目前和未来半年内不存在对其他相关资产进行整合,进而对公司进行重组的其他计划和意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