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创兴科技资产注入神话破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07:30 中国证券报

创兴科技资产注入神话破灭

  创兴科技(600193)今日公告称,经过论证,资产注入具体实施条件尚不具备,决定取消相关资产注入方案。此前公司称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计划将所持有的资产注入公司。

  4月中旬起,该公司股价一路走高并经历数个涨停。5月9日公司发布公告称,经询问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其表示计划将所持有的资产注入上市公司,但相关方案尚未最终确定。该股从5月9日一直停牌至今,将于今日10:30起复牌。

  该公司控股股东为厦门百汇兴投资有限公司,陈榕生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张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