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材国际接获6.5亿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07:27 中国证券报

中材国际接获6.5亿大单

  □本报记者 张楠

  中材国际(600970)今日发布公告,公司与台泥(英德)水泥有限公司和台泥(贵港)水泥有限公司各签署了一个2×21000KW余热发电项目总包协议书,公司将为台泥英德和台泥贵港各自的四条日产6000吨熟料生产线余热发电工程提供总承包服务,合同总金额共计约6.5亿元。

  两个项目的范围都包括两条整个完整余热发电生产线的项目管理、工程设计、土建施工、设备供货、安装施工、人员培训、生产调试等,合同总金额各约为3.25亿元。正式的总承包合同将待具体细节商定后再签署。

  与台泥英德的项目工期为公司自收到台泥英德10%工程预付款日起算,最迟16个月内完成第一套生产线的建设,并于第17个月第一日起可进行负荷试车;最迟18个月内完成第二套生产线的建设,并于第19个月第一日起可进行负荷试车。

  与台泥贵港的项目工期为公司自收到台泥贵港10%工程预付款日起算最迟20个月内完成第一套生产线的建设,并于第21个月第一日起可进行负荷试车;最迟22个月内完成第二套生产线的建设,并于第23个月第一日起可进行负荷试车。

  台泥英德和台泥贵港是台泥国际集团(1136.HK)在广东英德和广西贵港投资的台资企业。台泥是亚洲知名的水泥产销集团,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总资产达250亿元人民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