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发展调整股改方案 权证数量增加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00:35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庄少文

  今日,深发展公告了股改最终方案。

  为回应流通股股东的主要诉求,深发展董事会决定增加向全体股东派发的权证数量,并降低行权价格。本着不过度摊薄净资产收益率和每股盈利的原则,同意在定向派发红股后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可认购1.5股新股派发认股权证,权证数量较初案增加50%。行权价从19.89元进一步降低到19元,将原存续期为9个月的权证延长至12个月。股改方案的正式对价,即派发红股的内容较上周提交的初案(每10股获1股)仍保持不变。同时,深发展向流通股股东定向派送现金约1268.43万元,用于流通股股东缴纳因公司派送红股产生的相应税款。

  5月25日,深发展

股票复牌,交易至5月31日,于6月1日停牌。流通股股东可在6月6日至6月8日期间参与网上投票,或参加计划于6月8日召开的股东大会进行现场投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