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轮胎橡胶公告澄清 不存在超额分配的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21:41 新浪财经

快讯:轮胎橡胶公告澄清不存在超额分配的问题

  新浪财经讯 轮胎橡胶今晚发布澄清公告,不存在超额分配的问题。

  近期有媒体质疑轮胎橡胶(600623)2006年度超额分配有问题,今日晚间,轮胎橡胶对此作了澄清:该公司公司2006年末合并报表和母公司报表的未分配利润分别为1.62亿元和1.98亿元,根据新会计准则追溯调整以后分别为-0.76亿元和2.11亿元。

  虽然上市公司发生亏损,但是该公司称,在拟定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时,考虑到2006年度合并报表和母公司报表均盈利1.41亿元,且根据上证所上市部有关文件的精神,该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生产经营正常,2007年将继续保持销售和利润的增长,因此在实施了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后,母公司不存在超分配问题,故通过并实施了2006年度的利润分配方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