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顺络电子发2400万股 询价从本周五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9:49 全景网

  全景网5月23日讯 今日晚间,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披露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招股说明书,根据该说明书,顺络电子此次拟发行不超过2400万股,发行后的总股本不超过9400万股,该公司询价将于5月25日开始。

  据披露,该公司主要从事片式电感器和片式压敏电阻器等新型电子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通信、计算机及消费类电子产品等领域。该公司片式电感器产量约占国内总量的30%,居全国第一。截至2006年12月31日,该公司资产总计23517万元,负债为10543.6万元,营业收入为12456.4万元,净利润为4446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