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夏建通 第四大股东易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0:44 证券日报

  本报讯 华夏建通(600149)今日公告,2007年5月22日,公司接广东省阳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及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有关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2007司冻197号),由于恩平市同和林业投资有限公司起诉恩平市同和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案,广东省阳江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2007)阳中法民二初字第18号民事调解书已发生法律效力。经协商,恩平市同和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将其通过中联国际拍卖中心有限公司买受的原上海华新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持有2000万股华夏建通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限售流通股(注:拍卖成交后,恩平市同和农业投资有限公司未办理相关股权过户手续),抵偿欠恩平市同和林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借款。

  此次股权转让后,上海华新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不再持有本公司股份,广东恩平同和林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2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6%,为公司第四大股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