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0:34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声明

近期,有社会上的不法机构以中国证监会发行监管部名义发文,向各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组织征订《公司上市规范化运作与申报设计实务百科全书》、《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实施手册》、《董事人秘书宝典》、《最新股份制企业内部管理制度全集》等书籍。
现严正声明,我会发行监管部从未下发《关于组织征订<公司上市规范化运作与申报设计实务百科全书>、<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实施手册>、<董事人秘书宝典>、<最新股份制企业内部管理制度全集>等资料的通知》,该公文纯属伪造,发行监管部也从未要求任何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订购《公司上市规范化运作与申报设计实务百科全书》、《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实施手册》、《董事人秘书宝典》和《最新股份制企业内部管理制度全集》。针对有关不法机构的上述违法行为,我会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二00七年五月二十二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