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关于S*ST天发(000670)股票暂停上市的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0:23 中国证券网
关于天发石油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暂停上市的决定
天发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你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显示,你公司2004年、2005年、2006年连续三年亏损。根据中国证监会颁布的《亏损上市公司暂停上市和终止上市实施办法(修订)》第五条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4.1.1、14.1.5条的规定,本所决定你公司股票自2007年5月25日起暂停上市。
你公司应当在接到本决定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在指定报纸和网站上刊登《股票暂停上市公告》。
你公司在股票暂停上市期间,应当继续履行有关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上市公司义务,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深圳证券交易所
二○○七年五月十九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