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天然碱等三公司发布定向增发适宜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22:2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天然碱等三公司公布定向增发适宜公告。

  天然碱(000683)日前决定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000万股股份,募集资金偿还公司所欠银行逾期贷款。此次定向增发天然碱控股股东和主要股东认购股票数量将不低于增发总股份数量的10%,发行价格不低于10.32元/股,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偿还5亿元的银行逾期贷款。

  两中小板公司思源电气(002028)和大族激光(002008)定向增发申请日前双双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放行。

  思源电气定向增发前期已经获得证监会发审委有条件通过,公司拟增发不超过3000万股,定向募集4亿元左右,用于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GIS)项目。而据悉思源电气募集资金很有可能会改变用途,用于收购科瑞集团等两家公司拥有的平高电气股权。

  大族激光拟增发不超过3000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每股11.10元,募集资金将投资大功率激光切割机产业化建设项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