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申能股份内外并举促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0:25 证券日报

  本报讯记者 徐一波 樊丁宁

  申能股份在18日召开的2006年度股东大会上介绍说,公司在2006年度创出业绩的历史新高,全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88.66亿元,同比增长11.32%;实现净利润18.11亿元,同比增长33.87%。公司董事长吴家骅表示,申能集团目前无整体上市计划,申能股份将严格遵守上交所的信息披露准则,目前不存在该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在谈到未来经营发展策略、资本运作及集团内部的资源整合等问题时,公司董秘周燕飞女士表示,2007年公司会全力加快基建项目建设,积极推进风电、

太阳能等新
能源
项目的开发,推进公司快速、协调发展。同时,2007年公司也将抓住
证券
市场良好发展机遇,积极开展收购兼并和资本运作,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适度参与有投资价值的战略持股,推进公司业绩增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