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冀东水泥拟定向增发不超过2.5亿股 建设10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23:2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冀东水泥拟定向增发不超过2.5亿股建设10项目

  全景网5月21日讯 冀东水泥(000401)日前决定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5亿股,募集资金建设10个水泥项目。

  此次定向增发冀东水泥不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控制的企业发行,发行价格不低于董事会决议公告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90%,且不低于发行前公司每股净资产。募集资金将用于10个项目的建设,其中包括在唐山市四个矿区的日产4500吨新型干法熟料水泥生产线带余热发电项目、三友公司日产4000吨新型干法熟料水泥生产线带余热发电项目和吉林省磐石市磐石公司工业固废综合利用日产4000吨熟料水泥生产线扩建工程等。10个项目的资金需求总额为51亿元,拟由增发募集资金投入30.25亿元,其余部分由公司自筹解决。10大项目投产后,冀东水泥生产能力预计将达到3700万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