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科股份未披露关联交易 遭证监会行政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22:13 新浪财经

天科股份未披露关联交易遭证监会行政处罚

  新浪财经讯 (600378)天科股份公布公告: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0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通知。 公告称,证监会对2007年4月18日公司未按规定将有关交易作为关联交易予以及时披露,也未在2003年年度报告及2004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行为,依据原《证券法》的相关规定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书,决定如下:1、对公司处以30万元罚款;2、对董事长冯孝庭给予警告并处5万元罚款;3、对董事敬宏、曹永红分别给予警告并处3万元罚款;4、对董事叶明星、古共伟、崔基道分别给予警告。上述机构和人员应自收到本处罚决定之日起15日内,将罚款汇交中国证监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