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化国际将成江山股份二股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0:32 证券日报

中化国际将成江山股份二股东

  本报讯 中化国际(600500)公告,公司于5月18日与南通工贸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签署了协议,公司受让南通工贸所持有的江山股份111744000股股份中的55440000股股份(占江山股份总股本的28%)。转让价格以该协议签署日前二十个交易日江山股份股票交易加权均价的90%确定,即每股9.018元人民币,股份转让总价款为499957920元。本次股份转让的相关手续待办理完成后,公司将成为江山股份第二大股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