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ST沪科法人股遭冻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0:06 北京商报

S*ST沪科法人股遭冻结

  受斯威特“后遗症”拖累,S*ST沪科(600608)债务连连。昨日,该公司发表公告称,公司接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通知,公司控股股东南京斯威特集团所持有的该公司3850万元社会法人股股份被华夏银行南京分行轮候冻结,冻结期限为一年。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除了华夏银行,S*ST沪科还与多家银行有债务逾期现象: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闸北支行借款人民币1800万元至今未还;公司向上海工商银行上海市浦东分行借款人民币3000万元,后双方又签订了借款展期协议,已归还借款人民币400万元,贷款余额人民币2600万元尚未归还;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五角场支行借款人民币2000万元,到期后尚有借款人民币1775万元未还;公司向上海银行豫园支行借款4500万元,过期未还。

  另据报道,南京斯威特集团及其关联企业占用S*ST沪科资金5.9997亿元,其中已有4.58亿元完成清欠,尚余1.35亿元未完成。

  对此,S*ST沪科表示,公司董事会通过股东大会的授权,将采取司法仲裁的形式予以解决大股东及其关联企业占用资金的清欠工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