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贵州茅台就乔洪事件发布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06:57 深圳特区报

贵州茅台就乔洪事件发布公告

  【本报讯】(600519)贵州茅台今日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于2007年5月18日晚接到贵州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公司董事乔洪在2002年组织销售业绩较好的部分经销商及茅台集团部分先进工作者赴韩国观看世界杯足球赛活动中,涉嫌接受承办单位贿赂。中共贵州省委常委会2007年5月18日研究决定,对乔洪进行立案调查并采取“双规”措施。上述事件仅涉及乔洪个人,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发展产生影响。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