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5月21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06:23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证券代码 证券简称 停牌期限(起止日) 停牌原因

  100236 桂冠转债 一天 未刊登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181236 桂冠转股 一天 未刊登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600109 成都建投 一小时 重要公告

  600110 中科英华 一小时 重要公告

  600193 创兴科技 一天 重要事项未公告

  600203 福日电子 一天 重要事项未公告

  600210 紫江企业 一天 召开股东大会

  600236 桂冠电力 一天 未刊登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600252 中恒集团 一天 重要事项未公告

  600275 武昌鱼 一小时 重要公告

  600306 商业城 一天 召开股东大会

  600307 酒钢宏兴 一天 召开股东大会

  600310 桂东电力 一小时 重要公告

  证券代码 证券简称 停牌期限(起止日) 停牌原因

  600311 荣华实业 一天 未刊登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600389 江山股份 一小时 重要公告

  600392 太工天成 一天 未刊登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600401 江苏申龙 一天 召开股东大会

  600463 空港股份 一小时 重要公告

  600500 中化国际 一小时 重要公告

  600502 安徽水利 一天 召开股东大会

  600553 太行水泥 一天 召开股东大会

  600576 *ST庆丰 一天 召开股东大会

  600589 广东榕泰 一天 未刊登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600604 二纺机 一天 召开股东大会

  900902 二纺B股

  600607 上实医药 一小时 重要公告

  证券代码 证券简称 停牌期限(起止日) 停牌原因

  600717 天津港 一天 重要公告

  600725 云维股份 一天 重要公告

  600753 ST冰熊 一天 重要公告

  600793 宜宾纸业 一天 召开股东大会

  600848 自仪股份 自仪B股 一小时 重要公告

  900928

  600868 梅雁水电 一天 未刊登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600887 伊利股份 一天 召开股东大会

  600993 马应龙 一天 未刊登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900929 锦旅B股 一天 未刊登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600717 天津港 5月22日停牌开始 重要事项未公告

  证券代码 证券简称 停牌期限(起止日) 停牌原因

  200168 雷伊B 一天 召开股东大会

  200468 宁通信B 一天 召开股东大会

  000637 S茂实华 一天 召开股东大会

  000711 天伦置业 一天 召开股东大会

  000793 华闻传媒 一天 召开股东大会

  000806 银河科技 一天 召开股东大会

  000890 法尔胜 一天 召开股东大会

  000999 S三九 一天 召开股东大会

  000043 深南光A 特停 非公开发行的其他公告

  000921 *ST科龙 特停 不能如期刊登临时报告的停牌公告

  000007 ST达声 一小时 异常波动

  000034 S*ST深泰 一小时 异常波动

  000056 深国商 一小时 异常波动

  200056 深国商B 一小时 异常波动

  000633 S*ST合金 一小时 异常波动

  000785 武汉中商 一小时 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000862 银星能源 一小时 异常波动

  000892 S*ST星美 一小时 异常波动

  000906 S南建材 一小时 异常波动

  000920 *ST汇通 一小时 异常波动

  000923 S宣工 一小时 异常波动

  000975 S科学城 一小时 异常波动

  000996 捷利股份 一小时 异常波动

  000065 北方国际 取消特停 其他公告

  000829 天音控股 取消特停 重大事项

  002073 青岛软控 一天 召开股东大会

  002125 湘潭电化 一天 召开股东大会

  002042 飞亚股份 特停 停牌记录

  002016 威尔科技 一小时 重大事项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股改动态

  600135 S乐凯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182 S佳通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225 S*ST天香 截至2007年5月18日,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242 S*ST华龙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259 S*ST聚酯 目前,公司同意推进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503 SST新智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国信证券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608 S*ST沪科 召开2007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

  600656 S*ST源药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但公司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权仍然在司法冻结期间,目前尚不具备采取其他对价支付方式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条件;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公司接到公司股东中国华源生命产业有限公司的来函,该公司提议在公司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上增加《关于调整部分董事会成员的议案》和《关于更换公司独立董事并提名虞世全为独立董事候选人的预案》。经董事会审核,同意将上述两项提案作为新增议案提交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的公司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00664 S哈药 目前,公司唯一的非流通股股东哈药集团有限公司尚未书面同意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由于南方证券违法持股导致其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不具备表决权,因此只有待南方证券破产清算过程中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合法处置后,公司方能启动股权分置改革;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681 S*ST万鸿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但由于前十大非流通股股东对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没有达成统一意见,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已停止;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688 S上石化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未提出具体方案;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703 S*ST天颐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705 S*ST北亚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公司于2007年4月27日在相关媒体刊登的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全文中部分内容有误,现予以更正。

  股改动态

  600728 S*ST新太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734 S*ST实达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尚未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745 S*ST天华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但非流通股股东沟通无法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已与保荐机构西南证券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751 SST天海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800 S*ST磁卡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871 S仪化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未提出具体方案;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891 S*ST秋林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发行与上市

  600463 空港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对公司2007年向不特定对象公开募集股份方案的议案作出表决:其中,通过本次发行采取网上、网下发行的方式,发行数量不超过4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老股东具有一定比例的优先认购权;对发行募集资金拟投资收购大股东北京天竺空港工业开发公司所有的位于北京天竺出口加工区内的多功能工业厂房项目未获通过。

  600569 安阳钢铁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53174269股将于2007年5月25日起上市流通。董监事会通过改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财务会计报告审计机构的议案。

  异常波动

  600109 成都建投 截至2007年5月18日,公司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截至目前,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600110 中科英华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杉杉集团有限公司书面询问,公司与控股股东均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600203 福日电子 截至2007年5月18日,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正在向相关关联单位问询情况,尚未得到回复。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5月21日起停牌,直至公司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

  600275 武昌鱼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目前,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北京华普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目前华普集团收购湖北鄂州武昌鱼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的股份尚未完成过户。

  600310 桂东电力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主要股东、实际控制人均没有涉及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600313 SST中农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将再次聘任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607 上实医药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已于2007年5月16日披露了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848、900928 自仪股份、自仪B股 公司A、B股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截至目前,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宜。

  风险提示

  600120 浙江东方 董事会同意湖州东方蓬莱置业有限公司向公司申请以委托银行贷款的形式借款9000万元作为开发湖州市区2004-62号地块项目配套资金,期限1年。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续聘浙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600629 S*ST棱光 公司于2007年5月18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受理公司恢复股票上市申请的通知,根据有关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在决定受理公司上述申请后的三十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核准公司恢复上市申请的决定。

  600720 祁连山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通过关于向兰州大通河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重要事项

  600112 长征电器 实施2006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股权登记日2007年5月24日;除权日2007年5月25日;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日2007年5月28日。

  600533 栖霞建设 实施公司2006年度分红: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3.6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2007年5月24日;除息日2007年5月25日;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5月31日。

  600117、100117 西宁特钢西钢转债 公布可转债赎回提示性公告。

  600181 S*ST云大 公司现将本次公司流通股股东申报现金安排及相关事宜提示: 公司所有流通股股东均有权申报现金安排,申报价格为2元/股;申报期间为2007年5月18日-21日期间交易日,申报简称为“云大现金”。

  600346 大橡塑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续聘大连华连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通过公司搬迁改造方案的议案;通过调整公司部分董事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解聘吴斌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600389 江山股份 公司于2007年5月18日接到第一大股东南通工贸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通知,南通工贸于同日与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南通工贸与中化国际关于转让公司5544万股股份之股份转让协议》及其附件,南通工贸将持有的公司111744000股股份中的5544万股股份转让予中化国际。

  600500 中化国际 董事会通过公司收购南通江山农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议案:公司于2007年5月18日与南通工贸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及其附件,公司受让南通工贸所持有的江山股份111744000股股份中的55440000股股份。

  600753 ST冰熊 实施股权分置改革追送股份方案:无限售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0.6股。追送股份股权登记日2007年5月18日;追送对价股份到帐日2007年5月21日;追送对价股份上市交易日2007年5月22日。

  600809 山西汾酒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公司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计划;通过公司关于续聘北京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的报告。

  600818、900915 上海永久永久B股 上海永久、永久B股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将公司名称变更为“永久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双重审计机构。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已于2007年4月28日在相关媒体上予以披露,由于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中路实业有限公司和美国宾士域保龄球和桌球公司在香港国际仲裁中心的国际仲裁裁决迟迟未能下达,中路实业为此垫付的款项4140万元2006年度、2007年第一季度继续作挂帐处理,有关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会计报告出具了带说明事项段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中曾披露该项国际仲裁的裁决最终将可能在2007年5月底以前下达。公司目前未掌握任何信息,预计该项国际仲裁裁决将无法在2007年5月底以前作出。

  其它公告

  600050 中国联通 公司通过中国联通(BVI)有限公司控股的中国联通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公布了其2007年4月份统计期内业务发展数据表。

  600115 东方航空 2007年5月18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的来函,航空集团提议将《推荐公司第五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候选人的议案》提交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董事会同意将该议案作为新增提案提交定于2007年6月29日召开的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00438 通威股份 定于2007年5月23日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477 杭萧钢构 经了解,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罗高峰目前在协助有关部门进行调查。

  600519 贵州茅台 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于2007年5月18日接到贵州省国资委通知,公司董事乔洪在2002年组织销售业绩较好的部分经销商及茅台集团部分先进工作者赴韩国观看世界杯足球赛活动中,涉嫌接受承办单位贿赂。中共贵州省委常委会2007年5月18日研究决定,对乔洪进行立案调查并采取“两规”措施。

  600521 华海药业 董事会通过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人员组成的议案。

  600565 迪马股份 定于2007年5月28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17 天津港 接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天津市政府将召开会议讨论天津港集团主要经营性资产注入公司有关事宜,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当日起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并披露有关结果。

  600725 云维股份 公司于2007年5月17日获悉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将于2007年5月21日提交中国证监会股票发行审核委员会审议,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5月21日停牌一天。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股改动态

  000009 S深宝安A 鉴于,深圳市龙岗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将其持有的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富安控股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恒隆国际有限公司和中国汇富有限公司,而公司股改方案的实施是以该股权转让行为获得国务院国资委等有关主管部门批准为前提。截至目前,该股权转让行为尚在审批之中。

  000010 SST华新 由于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与新增股份购买资产结合进行,根据相关的规定和程序,公司必须在该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得有关批准后,才能召开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大会,因此该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等具体时间,公司将在获得有关方面的批准后另行通知。截至2007年1月31日,本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已两次上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未获通过。目前,有关方面尚未就资产重组方案的重大调整与修改达成一致,有关的调整和修改尚在协商、沟通之中。

  000011、200011 S深物业A 公司实际控股股东-深圳市投资控股公司于2007年4月23日向公司发来《关于终止深物业股权转让的通知》,深圳市投资控股公司在通知中表示将适时提出深物业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新动议。截至目前,尚未收到有关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新动议。

  000017、200017 SST中华 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2007年2月5日报深圳市贸工局审批,在深圳市贸工局审批完毕后已上报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审批。目前有关审批手续本公司仍在积极办理中。因此本公司A股股票继续停牌。股东大会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变更第六届董事会部分董事的议案;通过关于变更第五届监事会部分监事的议案。

  000026、200026 S飞亚达A 公司第二次股改方案于2007年4月16日被主要流通股股东否决,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尚未就公司第三次股改事项进行研究。公司将按照有关法规在合适的时机再考虑重新启动股改程序。

  000030、200030 S*ST盛润 目前,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莱英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19140万股股份性质由国有法人股变更为社会法人股的变更手续还在继续办理之中,因此,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实施方案暂未获得审核通过,公司A股股票继续停牌。

  000034 S*ST深泰 鉴于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希格玛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相关事项尚在办理过程之中,股权分置改革临时股东大会等相关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相应继续延期。公司股票从5月16日、17日、1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5%)限制,根据相关规定,属于股价异动。经向公司经营层和控股股东征询,现说明如下:公司股权转让仍在进行当中,正在办理其他的审批手续。公司经营活动一切正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0038 S*ST大通 目前,深圳大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第一、二、三、四股东分别为方正延中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文慧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港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江西省电子物资公司,均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以上股份总数已超过了非流通股东的三分之二以上,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达到《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但由于股东对股改的方案意见无法统一,未能启动股改程序。2007年5月17日,公司收到深圳市联合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关于深大通公司已被查封资产进行拍卖的通知书,函告:该公司已接受河南省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委托,对深大通公司享有的所有权及租赁权的如下房产,定于2007年5月29日下午三点进行公开拍卖:1、位于深圳市侨城东街4栋204号、4栋203号、7栋302号共三套房产;2、深圳市华侨城东部工业区E-4栋厂房至2017年12月31日止的经营使用权(租赁经营权);本次拍卖的资产为目前公司主要利润来源,因此本次拍卖对公司本期利润及期后利润可能会产生巨大的影响,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将面临重大的不确定性。

  000068 S三星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有7家,均已同意进行股改。目前各大非流通股东正进行沟通,推进公司的股改工作。公司已经聘请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公司股改保荐机构,保荐代表人为姜诚君。

  000150 S*ST光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和资产重组事宜按照程序正报中国证监会审批,因此尚未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股东会议,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将在相关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后确定。

  000430 S*ST张股 目前,公司七家非流通股股东均未书面提出重新启动股改程序的动议。公司重新启动股改程序的主要障碍是公司第一、第二大股东的股权被司法冻结,无法在原被否决的股改方案的基础上提高对价水平。公司目前面临重大风险,公司股票因连续两年净利润为负值,已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目前公司没有可供讨论的股改方案。

  000506 S*ST东泰 目前,公司董事会与相关部门正进行多方面沟通,积极推进股改进程。公司将对股改进展情况予以及时披露。

  000509 S*ST华塑 目前公司提出股改动议股东数为0家,持股数占非流通股的比例为0%。因公司主要非流通股股东对股改方案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因此未提出股改动议。董事会一直在和非流通股股东积极协调沟通。

  000521、200521 S美菱 目前公司仍在等待相关部门的批复,公司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及会议时间将另行通知。

  股改动态

  000517 S*ST成功 目前,公司已聘请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股权分置改革的保荐机构,保荐机构将协助制定本公司股改方案。公司董事局将积极推动股改相关工作,争取早日进入股改程序。更正公告。近日,本公司接到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2006)甬执字第66、67、109号民事裁定书,对交通银行宁波江东支行、中国光大银行宁波分行诉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宁波成功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借款担保合同纠纷等案件做出裁决。

  000529 S*ST美雅 由于公司大股东股权转让尚仍在报批中,公司有关重组仍在进行中,尚未完成,故公司在未来一周时间是否能披露股改方案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536 SST闽东 公司目前正处在股改停牌阶段,并已聘请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公司股改保荐机构。目前公司控股股东正积极与保荐机构沟通并制定股改方案,因公司股改方案比较复杂,工作量大,正式股改方案至今尚未完成。公司董事会将要求有关各方尽快确定股改方案,并及时公告。

  000561 SST长岭 截至公告日,公司尚未收到非流通股股东再次启动股改程序的书面动议。公司董事会将督促非流通股股东尽快提出新的股改动议,再次启动股改程序。

  000578 S*ST数码 目前公司尚未披露股改说明书,重组的程序性工作正在进行过程中,因重组涉及到股权发生变动,现正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进行预沟通,故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至今尚未确定。公司将继续会同重组双方抓紧推进此项工作,尽早确定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并及时公告。至本公告日尚无新的情况需要披露。

  000587 S*ST光明 公司的股改方案尚未取得伊春市政府转呈省国资委的文件。为了取得该文件,光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与市政府主管领导及市国资办进行沟通。

  000613、200613 SST东海 截至日前,本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共计134家,合计持股23100万股。目前,已联系上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已经超过全部非流通股股份的三分之二,有关各方继续就股改方案进行最后的沟通,预计将于近期公告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告前,公司A股股票继续停牌。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资料显示,截至2007年5月17日,公司第一大股东海口食品有限公司持有公司6000万股法人股已全部被解除冻结,并办理了有关解冻手续。

  000620 S*ST圣方 鉴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与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互为条件,公司在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批复后,公司将尽快召开相关股东会议。

  000622 S*ST恒立 公司目前正为第二次股改做准备,具体事宜公司将会及时予以公告。

  股改动态

  000633 S*ST合金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以公司重组方-辽宁省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公司流通股股东每10股送1股、参与公司债务重组并免除其因此而产生的对公司31000万元应收款项半年的利息948.6万元作为对价安排,同时以辽机集团以非现金资产代新疆德隆偿还其占用公司的资金余额3.19亿元为重要的组成部分。上述对价安排以辽机集团收购公司控股权方案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以及债务重组方案获得中国银监会的批准为前提条件,因此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与股权登记日尚待获得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后方可确定。鉴于公司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达到涨幅限制价格。根据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经向公司经营层、实际控制人核实,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0637 S茂实华 截至目前,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国家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股东裕丰伟业用于安排对价部分的股票质押解除手续已经办理完毕;股东北京泰跃用于安排对价部分的股票质押解除手续尚在办理之中。公司将在北京泰跃办理完成用于安排对价部分的股票质押解除手续之后,尽快公告具体的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会议召开时间及相关事宜。

  000638 S*ST中辽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未提出具体方案。目前,公司已于与保荐机构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定股改保荐合同,保荐机构将协助制定公司股改方案并出具保荐意见书。

  000668 S武石油 由于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是由公司重组方盛世达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潜在控股股东提出的股改动议,故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的召开时间及股改方案的实施,尚需等待中国证监会对盛世达投资有限公司收购公司控股权要约豁免申请的审批和对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审核通过后确定。目前,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材料已报中国证监会核准,至今尚无新的进展。

  000670 S*ST天发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之间就公司股改尚未达成一致意见。目前公司资金困难,没有可供讨论的股改方案。

  000686 S锦六陆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是与重大资产重组互为生效条件的,2007年4月19日,公司定向回购股份并注销暨吸收合并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方案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宣布有条件通过。目前,公司正与中介机构落实重组委反馈意见,但尚未获得相关核准文件。

  000688 S*ST朝华 公司未来一定时间是否能披露股改方案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

  000693 S*ST聚友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共计54家,其中已有15家提出股改动议,其持股数量占公司非流通股总数的67.39%(该等数据可能会因为非流通股东发生变化而变化),其余非流通股股东因司法冻结、注销或无法联系等原因未明确提出股改动议。由于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问题尚未彻底解决,公司至今不能启动股改程序。日前,公司董事会收到独立董事王仁祥、王永海的辞职报告书。

  000719 S*ST鑫安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就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未提出新的方案,公司董事会就股改问题正在与有关方面积极进行沟通,做好相关工作。

  000723 S天宇 目前,公司重大资产置换事项正在紧张实施过程中,置入资产的股权过户手续已办理完成,但主要经营性资产的移交过户手续尚未完成,故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不能实施。

  000732 S*ST三农 目前,公司尚无非流通股股东向公司提出股改动议。公司在未来一定时间是否能披露股改方案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736 S*ST重实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拟与重大资产收购、出售相结合,由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未确定,目前没有非流通股股东提出股改动议。公司目前没有聘请股改保荐机构。公司董事会正在实际控制人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领导下,努力推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进程。

  000750 S*ST集琦 由于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化,该等事项尚未得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现公司根据国务院国资委要求,相关补充资料已补充完毕,正待批准。目前,公司控股股东与潜在控制人和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无可供讨论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776 S延边路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但须待下列条件同时满足后方可实施:(1)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以2006年6月30日经审计的全部资产及负债为对价回购并注销吉林敖东持有的公司全部非流通股;(2)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广发证券。公司已将相关材料上报中国证监会,正在审批中,尚无最新进展。

  000783 S*ST石炼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获得相关政府监管部门的批准及核准后方可以实施。该方案目前正在履行审批程序,因此本次股改方案尚未实施。

  000799 S*ST酒鬼 由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与中皇有限公司收购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组合运作,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须在国家相关主管部门批复同意中皇有限公司收购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行为后召开。截至公告日,中皇有限公司收购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相关申请报告已报国家商务部,目前正在审理之中;中皇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及豁免要约收购材料已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尚未正式受理,故公司尚末确定股东大会召开时间。

  000805 S*ST炎黄 公司已启动了股改程序,但因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要结合资产重组和或有债务风险的化解等事项,沟通及实施需要一段时间。公司董事会将密切关注重组动向,并按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批露义务。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受理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申请。若在规定期限内公司恢复上市申请未能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核准,公司的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000838 S蓝石化 公司股改方案要待有关部门批准公司股权转让及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后方能实施。目前公司重组方案及股权转让的有关事宜已经中国证监会重组委审核通过,但尚须中国证监会的批准。股改工作尚未进入下一程序。

  000885 S*ST春都 由于公司本次股改与重大资产重组相结合,目前有关资产的交割及过户正在办理过程中,待相关手续完成后公司将尽快申请股票复牌。

  000892 S*ST星美 由于公司部分股权的拍卖时间还未确定,公司现仍无法启动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经咨询公司主要股东,公司目前没有资产重组的意向。公司股票2007年5月16日、17日、1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达到涨幅限制价格。经咨询公司主要股东及公司经营层,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0895 S双汇 目前,中国证监会已对公司控股股东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国有股权转让事宜涉及的罗特克斯有限公司对公司的要约收购报告书出具了无异议函。罗特克斯已公告了要约收购报告书全文并开始履行要约收购义务。要约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及时与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联系,争取尽快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906 S南建材 截至目前为止,公司尚未召开相关股东会议审议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其主要原因是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与股权转让工作同步进行。公司本次股权转让于2006年9月7日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复同意,有效期六个月。由于公司本次股权转让涉及面较广,转受让双方为使公司在股权转让完成后获得良性发展,转让过程中的各项工作做得较为细致和充分,以致超过了国务院国资委批复的有效期,影响了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召开。2007年3月31日前,转让方和湖南省国资委已向国务院国资委申请将公司本次股权转让批复的有效期延期,国务院国资委已受理该项申请。目前,转让方和湖南省国资委已按照国务院国资委的要求呈报了相关补充资料,该申请仍在正常审批之中。同时,浙江物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受让公司三大股东共计50.5%股份的收购报告书及向全体流通股东发出要约收购的报告已上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批,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已经受理。由于上述原因,公司到目前为止尚未确定相关股东大会时间。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07年5月16日、17日、18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公司说明如下:截至2007年5月21日除公司已披露的信息外,没有与公司有关的情况已经发生、预计将要发生或可能发生重要变化。

  000908 S天一科 公司第二大股东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受让公司第一大股东平江县国有资产管理局43.8%股份的收购报告书及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报告已上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批,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已经受理。公司正在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反馈意见补充相关资料及说明,并需履行必要的程序,故公司到目前为止尚未确定股东大会时间。

  000918 S*ST亚华 公司目前仍处于股改停牌阶段。由于提出股改动议的原重组方东安恒产所提出的重组方案未获湖南省国资委的批准,故公司股改自停牌以来未取得实质性进展。

  000923 S宣工 由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与河北宣工机械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收购河北宣化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组合运作,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大会须在国家相关部门同意河北宣工机械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收购河北宣化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后方可召开。截至到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豁免要约收购工作仍未取得实质性进展。公司股票于2007年5月16日、5月17日、5月1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经进一步查询潜在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河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有限公司拟重组公司潜在控股股东的事宜,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截至到本报告披露日双方未达成任何协议。

  000925 S*ST海纳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共九家,尚无非流通股股东向公司提出股改动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必须等第一大股东及第四大股东股权归属明确后,并只有在清欠和公司资产债务重组等情况明朗后才能启动。

  000935 S川双马 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组合运行的四川双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股股权转让已获得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豁免拉法基中国海外控股公司要约收购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义务的批复》的最终审批,相关手续办理完毕后,公司将及时公布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000965 S*ST天水 公司于2007年5月12日披露了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既召开2007年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定于2007年5月28日召开相关股东会议。

  000975 S科学城 鉴于公司现处于股改和股权转让过程中,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涉及的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通知尚待相关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对于公司国有股股东参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书面批准以及中国证监会就有关收购事宜出具的无异议函后方可发出。目前,上述审批手续尚在办理过程中。因此,本次股权分置改革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尚未确定,公司将根据有关审批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披露相关信息。近期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已向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管人员询证,公司目前经营中,不存在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事项。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广州凯得控股有限公司及潜在控股股东-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函询,均回复未有筹划与公司有关的资产重组等运作事宜(已公告的关于公司的股权转让及相关事宜除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981 SST兰光 目前,公司没有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由于公司资产重组与股改工作一起运作,而资产重组工作尚未有实质性进展,所以股改工作也无法进入程序。

  000982 S*ST雪绒 国务院国资委已于2007年2月26日批准了公司控股股东宁夏圣雪绒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向宁夏灵武市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转让股权,公司日前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公司申报的《宁夏圣雪绒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公司正按通知书要求积极准备,争取尽快报送中国证监会审核。待中国证监会审核无异议后,公司将会发出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上述事项在获得证监会审核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前,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000999 S三九 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三九集团仍处于资产债务重组中,尚未提出股改动议。国务院国资委已初步选定华润(集团)有限公司为三九集团战略投资者,拟报国务院批准后实施重组。公司董事会将配合三九集团加快重组进程,并在国务院批准华润集团实施重组后,配合华润集团、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进行充分的沟通,尽快启动股改程序。

  异常波动

  000007 ST达声 公司股票自5月11日、14日、1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超过15%,公司对相关事项进行了必要的核实程序,现核实情况说明如下:经向公司第一大股东广州博融投资有限公司进行询证,广州博融书面回函确认,未与任何其他公司就转让公司股份或定向增发事项进行过接触、商谈,亦未签署过任何相关文件。经向公司管理层询问:2006年度公司经营亏损较大,公司净资产为负数,截至本公告刊登之日止,公司财务状况未得到实质性改善,经营困境未能有效扭转。

  000056、200056 深国商 公司股票“深国商B”连续三个交易日(2007年5月16日-5月18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度偏离值累计异常。公司通过电话以及邮件的方式咨询了公司主要股东马来西亚和昌父子有限公司、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公司董事会和高级管理人员,目前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事项。

  000785 武汉中商 公司股票近期涨幅较大,成交量放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要求,公司董事会进行了自查,现将有关问题说明如下:近期公司没有接待机构和个人投资者调研的情况,不存在泄露未经披露的重大信息等违反公平披露原则的事项。

  000862 银星能源 公司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2007年5月16日、17日、18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董事会经咨询公司主要股东及管理层后说明如下:公司已于2007年4月17日披露拟实施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事宜,目前正处于准备报批材料阶段,相关评估报告、审计报告和上报材料等尚未完成。除前述事项外,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董事会同意公司出资成立宁夏银星能源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拟命名)。风电设备公司注册资本4800万元,公司以4800万元现金出资,占风电设备公司注册资本的100%。

  000920 *ST汇通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于2007年5月15日上涨4.62%,5月17日、5月18日均达到涨幅限制,近期股票交易价格累计上涨幅度较大。经核实,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996 捷利股份 公司股票自2007年5月16日起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就相关情况说明如下:关于收购辽宁中期期货经纪有限公司90%股权的事宜,截至目前,本次收购事项尚处于报请中国证监会核准前材料准备阶段,拟近期将正式上报中国证监会。公司不存在对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分红派息

  000515 攀渝钛业 实施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人民币(含税)。股权登记日为2007年5月25日,除息日为2007年5月28日。

  000671 阳光发展 实施公司2006年度分红派息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26元(含税)。股权登记日2007年5月24日;除息日2007年5月25日;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5月25日。

  000972 新中基 实施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送3股,派发现金红利0.40元(含税),转增5股。股权登记日2007年5月25日;除权、除息日2007年5月28日;送股、转增股及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5月28日。

  002047 成霖股份 实施公司2006年度分配方案:每10股派息0.50元人民币(含税),转增1股。股权登记日2007年5月24日;除权除息日2007年5月25日;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2007年5月25日;现金股利发放日2007年5月25日。

  002053 云南盐化 实施公司2006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3.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为2007年5月24日,除息日为2007年5月25日。

  002068 黑猫股份 实施公司2006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现金红利2元(含税)。股权登记日2007年5月25日;除息日2007年5月28日;红利发放日2007年5月28日。

  002074 东源电器 实施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转增2股、派现金1.0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2007年5月24日;除权除息日2007年5月25日。

  002085 万丰奥威 实施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为:每10股送0.5股红股,派发现金红利0.10元(含税),转增0.5股。股权登记日2007年5月25日;除权除息日2007年5月28日。

  重要事项

  000021 长城开发 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可上市流通数量为55701592股;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5月22日。

  000043 深南光A 董事会作出如下决议:为开发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中航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27日在成都市国土资源局举行的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过程中竞得的宗地编号为GX42(211/212/214):2007-022、GX43(211/212):2007-023地块的房地产项目,同意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中航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在成都市高新区设立成都市中航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全部由深圳市中航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以现金出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将于2007年5月21日审核公司非公开发行方案。因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5月21日停牌一天,并于发审委会议结果确定后次日复牌。

  002016 威尔科技 股东大会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关于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说明;通过关于续聘广东恒信德律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更正公告。

  其它公告

  000024、200024 招商地产 截至2007年5月17日,有1160791800元“招商转债”已转换为招商地产发行的A股股票,转股股数为88677328股,占“招商转债”开始转股前公司总股本(618822672股)的14.33%。目前尚有349208200元“招商转债”在市场流通,占“招商转债”发行总量的23.13%。

  000921 *ST科龙 公司因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公司A股股票于2007年5月21日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的当日上午十点三十分A股股票恢复交易。

  000930 丰原生化 关于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076 雪莱特 根据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司在规定期限内使用3000万元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现公司以流动资金3000万元归还募集资金,并于2007年5月18日将上述资金全部转入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相关报道:

    股海导航 5月17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股海导航 5月16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股海导航 5月15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股海导航 5月14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股海导航 5月11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股海导航 5月10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股海导航 5月9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股海导航 5月8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