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海集团:技术失误导致买入威尔科技超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03:23 第一财经日报

西海集团:技术失误导致买入威尔科技超5%

  蒋飞

  在今天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中,西海集团将其委托他人连续买入威尔科技(002016.SZ)超过5%的原因归结为“操作上的技术失误”。

  这份报告称,西海集团投资该股票纯属正常投资行为,希望该项投资在短期内有所回报。西海集团原本没有计划购买威尔科技总股本5%以上的股份,此次超过此限额,纯属操作上的技术失误。这种“失误”,使得西海集团必须遵守《证券法》有关规定在6个月内不得减持威尔科技,“短期内有所回报”的期望成为泡影。

  西海集团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进出口贸易企业,兼营

房地产开发,自然人许德来和陈贤分别持股84%和16%。上述一致行动人中的天水机电总经理许德亮与许德来是兄弟关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