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贵州茅台提醒投资者注意权证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6:10 中国证券网
贵州茅台权证行权在即提醒投资者注意权证风险

茅台JCP1认沽权证即将于2007年5月29日到期,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权证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权证存续期满前5个交易日终止交易。因此茅台JCP1的最后交易日为2007年5月22日。贵州茅台股改保荐机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今日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以下事项:
1、2007年5月22日是茅台JCP1的最后交易日,从2007年5月23日起停止交易。
2、茅台JCP1的行权日仅一天,即2007年5月29日。该日未行权的茅台JCP1将予以注销,不再具有任何价值。
3、茅台JCP1是认沽权证,并采取股票交割方式,因此投资者行权时必须同时拥有不少于与拟行权认沽权证数量1/4的“贵州茅台”股票。
4、4份茅台JCP1持有人,在且仅在2007年5月29日,有权以30.30元的价格向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出售1股“贵州茅台”股票。
5、截至2007年5月16日“贵州茅台”的收盘价为93.58元,远高于行权价30.30元。若2007年5月29日,“贵州茅台”的收盘价仍高于行权价30.30元,则茅台JCP1将没有行权价值,参与行权只会导致损失。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5月18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