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旭飞投资(000526)独立董事候选人关于独立性的补充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6:10 中国证券网
厦门旭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关于独立性的补充声明

一、基本情况
1.上市公司全称:厦门旭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2.本人姓名:苏洋、代玉同、赤玉乾
3.其他情况:详见《独立董事履历表》和《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
二、本人不是国家公务员或在有行政管理职能的事业单位任职的人员。
三、本人不是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的子公司、分公司等下属单位任职的人员或其亲属。
四、本人不是在为本公司提供审计、咨询、评估、法律、承销等服务的机构任职的人员,并参与了相关中介服务项目,或为该机构的主要负责人或合伙人。
五、本人不是在本公司贷款银行、供货商、经销商单位任职的人员。
六、本人不是中央管理的现职或者离(退)休干部。
本人苏洋、代玉同、赤玉乾郑重声明,上述回答是真实、准确和完整的,保证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遗漏。
本人完全明白作出虚假声明可能导致的后果。深圳证券交易所可依据上述回答和所提供的其他资料,评估本人是否适宜担任上市公司的独立董事。
声明人:苏洋、代玉同、赤玉乾(签署)
日 期:二00七年五月十六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