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海导航 5月18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07:03 新浪财经

  基金·权证

  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东海证券将自2007年5月22日起代销友邦华泰积极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长城消费增值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招募说明书。自2007年5月23日起长盛成长价值证券投资基金、长盛中信全债指数增强型债券投资基金、长盛动态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和长盛中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的有效申购申请的申购费用及申购份额的计算方法由内扣法调整为外扣法。长城久富核心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2007年5月18日开始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简称长城久富;代码162006。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银河稳健证券投资基金2007年第二次分红:基金份额持有人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5.50元。权益登记日、除息日2007年5月18日;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5月21日。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新增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诺安中短期债券投资基金、诺安价值增长股票证券投资基金的代销机构。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银华富裕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第二次分红:基金份额持有人每10份基金份额分配红利6.7元。本基金于2007年5月16日完成权益登记。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对《中海优质成长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中海分红增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及《中海能源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中关于申购费用及申购份额计算方法的条款做出调整,统一采用“外扣法”计算上述各个基金的申购费用及申购份额。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鹏华优质治理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份额“确权”办理指引。

  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自2007年5月18日开通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8888-118。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即日起中银国际证券开始代理销售旗下富国天益价值证券投资基金。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定于2007年5月21日开始增加中信银行为南方成份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代销机构。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于即日起对通过光大银行网上银行申购大成价值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大成蓝筹稳健证券投资基金的投资者给予申购费率优惠,大成沪深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已于2007年4月30日开通申购费率优惠。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拟于2007年5月22日通过代销机构申购光大保德信货币市场基金1500万元,申购费率为0%。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裕泽证券投资基金发起人持有基金份额部分转为可流通份额的公告。

  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兴业趋势投资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场内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定于2007年5月18日起海通证券的营业网点将代理长信金利趋势基金的销售业务。长信增利动态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第五次分红:基金份额持有人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10元。权益登记日、除息日2007年5月25日;红利发放日2007年5月29日。股东大会同意袁永林先生辞去公司非独立董事一职。

  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已于2007年3月17日起暂停汇添富成长焦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申购业务。关于汇添富货币市场基金实施基金份额分级并修改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和托管协议的公告。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工银瑞信精选平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拆分和修改基金合同的公告。

  2000年记账式(四期)国债 2000年记账式(四期)国债将于2007年5月23日支付利息。本期国债付息债权登记日为5月22日,每百元面值国债本次可获利息2.87元。5月16日-5月23日停办本期国债的转托管及调账业务。

  2004年记账式(四期)国债 2004年记账式(四期)国债将于2007年5月25日支付2007年利息。本期国债付息债权登记日为5月24日,每百元面值国债每年可获利息4.89元。5月17日-5月25日停办本期国债的转托管及调账业务。

  2005年记账式(五期)国债 2005年记账式(五期)国债将于2007年5月25日支付2007年利息。本期国债付息债权登记日为5月24日,每百元面值国债每年可获利息3.37元。5月17日-5月25日停办本期国债的转托管及调账业务。

  2006年记账式(六期)国债 2006年记账式(六期)国债将于2007年5月25日支付2007年利息。本期国债付息债权登记日为5月24日,每百元面值国债本次可获利息2.620元。5月17日-5月25日停办本期国债的转托管及调帐业务。

  港交所上市公司(H股、红筹股)

  0908 九洲发展 本公司董事会知悉,本公司股份在5月16日的股价及成交量有增加,兹声明本公司董事并不知悉导致此增加的任何原因。

  3355 先进半导体 股东周年大会批准截至2006年12月31日的本公司利润分配方案(不派息)。2007年第一季度:每股盈利-0.0244元;去年同期每股盈利0.019元。

  0267 中信泰富 股东周年大会批准宣派截至2006年12月31日止年度之末期股息及特别股息。

  0521 首长科技 本公司宣布,天津普林股份于5月1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及开始买卖。

  0230 东方有色集团 董事注意到5月16日本公司之股份价格及交投量上升,并谨此声明除下文所披露外,彼等没有发现导致该等上升之任何原因。本公司现正研究进行一项位于中国之房地产发展项目之可行性。

  1188 圆通控股 2006年全年业绩:每股盈利-3.61港仙;去年同期每股盈利10.27港仙。

  0124 金威啤酒 董事会宣布,本公司已于5月15日订立包销协议以实施供股事项。

  0392 北京控股 本公司将于5月18日刊出澄清公告。

  8211 浙江永隆实业 本公司之董事知悉本公司股份的价格及成交量于5月17日上升,并声明董事并不知悉导致该等上升之任何原因。

  8106 浙大兰德 第一季度业绩:每股盈利-0.008元;去年同期每股盈利0.003元。

  8189 泰达生物 本公司董事注意到,本公司之H股股价在5月17日早上出现波动,并谨此声明,董事并不知悉导致出现波动的任何原因。

  8049 吉林长龙药业 本公司董事注意到本公司5月17日之股价上升,并谨此声明,董事并不知悉任何原因导致上述之变动。

  8280 天业节水 本公司董事会注意到5月17日本公司股份之价格和成交量上升,兹声明董事会并不知悉导致有关上升之任何原因。

  8197 东北虎药业 本公司董事注意到本公司股票价格和成交量有所上升,并谨此声明,董事并不知悉任何原因导致上述之变动。

  1185 航科通信 本公司已知悉5月17日本公司股份价格及股份成交量上升,兹声明本公司并不知悉导致股份价格及股份成交量上升的任何原因。

  0455 云南实业控股 本公司已知悉最近本公司的股份价格及成交量上升,兹声明本公司并不知悉导致价格上升的任何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