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通水利(000415)股权质押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7:19 中国证券网
证券代码:000415 证券简称:汇通水利 公告编号:2007-020
新疆汇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质押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07年5月14日,深圳市淳大投资有限公司将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中的3850万股(占公司现有总股本的12.82%,该公司共持有本公司23.29%的股权)质押给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为本公司向该行贷款2500万元提供担保,期限一年。该项股权已在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手续。
截至目前,深圳市淳大投资有限公司共质押本公司股份61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48%。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我公司承诺履行有关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新疆汇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5月16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