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海导航 5月17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7:06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歌华转股、歌华有线*ST华光*ST道博中牧股份天科股份青松建化杭萧钢构、S*ST沪科、一汽四环ST冰熊南京熊猫上海医药东方电机力诺太阳停牌一小时。

  *ST广厦、云天化中国卫星弘业股份创兴科技国电南自标准股份ST珠峰华联综超江西铜业天地源、工大高新、园城股份、友好集团中炬高新停牌一天。

  国电南自停牌起始日5月18日。

  深市

  *ST盛润B国际实业帝贤B小天鹅A小天鹅B东北制药、*ST惠天、锦化氯碱天山股份兰州黄河、S*ST天水停牌一小时。

  深能源A广聚能源、S ST长岭、盐湖钾肥钾肥JTP1高鸿股份大连金牛登海种业广州国光天康生物停牌一天。

  威尔科技特停。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行与上市

  600300 维维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

  600418 江淮汽车 公司本次向控股股东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及合肥市国有资产控股有限公司合计发行了16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价格为5.07元/股,募集资金净额为80280万元。本次发售新增股份已于2007年5月15日办理完毕登记托管手续。

  600425 青松建化 董事会通过关于审议公司增发新股发行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合资组建阿克苏青松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定于2007年6月1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435 北方天鸟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9,964,744股;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5月22日。

  600436 片仔癀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0,552,000股;上市流通日2007年5月22日。

  600509 天富热电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07年配股预案的议案。

  600875 东方电机 董监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并购买资产的议案;通过公司向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并购买资产相关的《收购协议》。定于2007年7月3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2007年第一次内资股类别股东会议及2007年第一次外资股类别股东会议。

  风险提示

  600133 S东湖新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集团母公司向义马环保公司提供借款的议案;通过关于集团母公司向义马环保公司贷款担保的议案;通过2006年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关于聘任2007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议案;通过关于义马铬渣治理综合利用发电工程总承包补充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600222 太龙药业 股东大会通过与河南朝阳钢铁有限公司签订互保协议的议案;通过关于拟受让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00万股股权的议案;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通过关于续聘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本公司2007年度会计审计的议案。

  600237 铜峰电子 铜峰集团已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6,000,000股质押给安徽国元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07年5月16日,公司接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通知,截至2007年5月15日,新时代公司已出售全部剩余2,800,000股份,新时代公司已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600516 *ST方大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青岛龙德炭素材料有限公司诉讼事项:公司控股子公司青岛龙德炭素材料有限公司因借款纠纷被青岛黄岛农村合作银行向青岛市中院提起诉讼,该案将于2007年6月7日进行第一次开庭;山东兴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因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向青岛中院起诉公司控股子公司青岛龙德炭素材料有限公司,青岛市中院审理后作出民事判决,青岛龙德炭素材料有限公司提起上诉,经山东省高院调解,双方达成协议。青岛市中院于2007年4月9日下达了执行通知书,该案正在执行中。

  600652 爱使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为天津鑫宇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申请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等。董事会同意选举肖勇先生为公司董事长。

  600691 S*ST东碳 根据四川美德医药有限公司与四川香凤企业有限公司签订的《债权转让协议》,四川美德医药有限公司已将所拥有的公司债权余额26,671,727.92元、自贡机械密封件有限责任公司债权余额6,631,510.26元转让给了四川香凤企业有限公司。四川香凤企业有限公司现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异常波动

  600037、110037 歌华有线、歌华转债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目前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076 *ST华光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15%。公司经向控股股东北京天桥北大青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北京东方国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咨询及公司自查,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136 *ST道博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5%。截至目前,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268 国电南自 截至2007年5月16日,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经向公司管理层及公司控股股东征询得到答复,目前公司正在讨论重大无先例事项。因该事项的方案有待进一步论证,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当日起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并披露有关结果。

  600378 天科股份 截至2007年5月14日,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询证,得知公司大股东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拟将其所持有的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部股权56,821,293股,划转给其实际控制人中国昊华化工(集团)总公司。目前,相关手续正在商议中。

  600608 S*ST沪科 公司股票于2007年5月14日以来连续涨停,特别是5月15日大盘大幅下跌的情况下,公司股票仍处于涨停,连续涨幅已达15%。经过对公司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的征询,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742 一汽四环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定于2007年6月15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

  600885 力诺太阳 异常波动公告。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