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海导航 5月16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07:08 新浪财经

  000516 陕解放A 5月14日,某报刊载了《银泰系锁定陕解放,华平幕后助推》的文章,针对传闻,公司向主要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等有关各方进行了函询、核实,有关情况给予说明。

  000729 燕京啤酒 截至2007年5月14日,本公司根据相关规定,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惠泉啤酒流通股168500股。至此,本公司已累计从二级市场收购了惠泉啤酒3399971股股份,已完成本次增持计划。本次增持后,本公司持有惠泉啤酒有限售条件的股份125067778股,占总股本的50.03%,为该公司的绝对控股股东。

  000759 武汉中百 武汉商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从武汉市工商局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武商联集团将依照有关规定在深圳证券登记结算公司办理股权登记变更手续。变更完成后,武商联集团将成为本公司第一大股东,持有本公司33864366股股份,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10.10%,股份性质为国有法人股。

  000760 博盈投资 公司拟于2007年6月6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

  000785 武汉中商 武汉商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从武汉市工商局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股权变更完成后,武商联集团将成为本公司第一大股东,持有本公司115083119股股份,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45.81%,股份性质为国有法人股。

  000809 中汇医药 因公司控股股东成都迈特医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正在讨论四川怡和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拟收购成都工业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生物工程公司的股份事项。该事项的方案有待于进一步论证,存在重大的不确定性,本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并披露相关结果。

  000822 山东海化 由于公司在2007年5月15日(股权登记日)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根据规定,“海化转债”初始转股价格将于2007年5月15日起由原来的4.60元/股调整为4.50元/股。

  000877 天山股份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买卖公司股票的更正。

  000889 渤海物流 公司的行业分类由房地产业———房地产开发与经营(行业代码为J01变更成批发和零售贸易———零售业(行业代码为H11)。

  000901 航天科技 截至2007年5月14日下午收盘,哈尔滨通用机电技术研究所再次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公司股份6313003股。减持后,哈尔滨通用机电技术研究所尚持有公司股份546650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7%,全部为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002022 科华生物 5月14日,本公司收到上海市科教兴市领导小组推进办公室对上海市徐汇区政府《〈关于科教兴市重大产业科技攻关项目———“核酸检测乙型肝炎、丙型肝炎及艾滋病毒在血液筛查系统中的应用及产业化”中期评估报告〉的复函》。复函原则同意了该项目的中期评估报告,同时要求本公司按照实施框架协议的时间和节点完成项目产业化工作。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委派保荐代表人程建新先生接替徐雅珍女士的工作,继续执行对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持续督导保荐工作。

  002042 飞亚股份 近日,有关网络传闻:“(飞亚股份)2006年8月,投资768万元在公司的现有厂房附近,以最优惠价购得工业用地144亩,已办理土地出让证。现已有买家出价9000万买下此地。正在洽谈中。仅此一项利润,2007年飞亚股份每股收益将达0.83元。”针对以上传闻,公司作出澄清。

  002047 成霖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2006年度巡检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报告。

  002114 罗平锌电 关于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补充。

  002116 中国海诚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合资设立海诚建设项目注册地址的议案。

  002123 荣信股份 公司设立投资者咨询电话平台,专门负责解答投资者的咨询或投资者关心的其他问题及接受公众评议等。电话:0412—8223908;传真:0412—8239366。

  002133 广宇集团 董事会定于2007年6月1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001 S深发展A 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1、对价安排:用未分配利润向方案实施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送红股,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股份1股。上述安排换算成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直接送股的方式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0.257股的对价,非流通股股东每10股送出0.675股。2、认股权证计划。定于2007年6月8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5月31日;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07年6月6日至6月8日。

  基金·权证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定于2007年5月15日对华宝兴业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自2007年4月16日起的收益集中结转为基金份额。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定于2007年5月16日对景顺长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自2007年4月17日-2007年5月15日期间的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结转为基金份额。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修改长城久恒平衡型证券投资基金、长城消费增值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公告。关于修改长城久泰中信标普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公告。关于修改长城安心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公告。公司将旗下长城久恒平衡型证券投资基金、长城消费增值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长城久泰中信标普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长城安心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申购费用及申购份额计算方法统一调整为“外扣法”。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会批准项廷锋先生不再担任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由黄勤先生担任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汇丰晋信2016生命周期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净值表现公告。汇丰晋信龙腾股票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净值表现公告。

  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面向中国建设银行龙卡储蓄卡持卡人推出基金网上交易业务费率优惠活动。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华商领先企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于2007年5月15日起正式生效。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景博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通过关于景博证券投资基金转型有关事项的议案。自2007年5月18日起通过光大银行开展大成价值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大成债券投资基金C以及大成蓝筹稳健证券投资基金的申购、赎回、基金转换及其它相关业务。

  申万巴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旗下基金申购份额计算方法及修改基金合同相关条款的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代理销售鹏华行业成长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鹏华中国50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鹏华普天系列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鹏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鹏华价值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鹏华动力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及鹏华优质治理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销售业务。关于鹏华优质治理股票型证券投资投资基金(LOF)集中申购结果的公告。关于原普润证券投资基金和原普华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转换结果的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即日起在交通银行正式开通上投摩根阿尔法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巨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定于2007年5月15日对巨田货币市场基金自2007年4月17日起的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自动结转为基金份额,不进行现金支付。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旗下广发聚富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广发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及广发聚丰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新增中国农业银行为代销机构。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7年5月18日起,公司对旗下管理的德盛稳健证券投资基金、德盛小盘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德盛安心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德盛精选股票证券投资基金以及德盛优势股票证券投资基金的申购费用及申购份额计算方法作出调整,统一采用“外扣法”计算上述各个基金的申购费用及申购份额。

  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已经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成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的工商登记手续,取得营业执照。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海富通精选贰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定于2007年5月21日起开始办理日常申购、赎回和转换业务(转换业务只限于场外),同时开通“上证基金通”场内销售渠道。定于2007年5月15日对海富通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自2007年4月17日起的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自动结转为基金份额,不进行现金支付。公司新增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银万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财通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为海富通精选贰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代销机构。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修改旗下基金申购费用及申购份额计算方法的公告。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旗下基金前端申购费用、申购份额计算方法以及修改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相关条款的公告。

  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上证所核准公司注销雅戈尔认沽权证的申请。此次注销的认沽权证数量为1000万份;生效日期为2007年5月16日。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易方达5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分红:基金份额持有人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15.5元。权益登记日、除息日2007年5月18日;红利发放日2007年5月21日。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定于2007年5月16日和17日暂停易方达5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的申购和转入业务,并于2007年5月18日起恢复本基金的申购及转入业务。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富兰克林国海中国收益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拆分比例公告。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上证所核准公司注销雅戈尔认沽权证的申请。此次注销的认沽权证数量为3100万份;生效日期为2007年5月16日。

  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上证所核准公司注销雅戈尔认沽权证的申请。此次注销的认沽权证数量为500万份;生效日期为2007年5月16日。

  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上证所核准公司注销雅戈尔认购权证的申请。此次注销的认购权证数量为100万份;生效日期为2007年5月16日。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上证所核准公司注销雅戈尔认沽权证的申请。此次注销的认沽权证数量为1,200万份;生效日期为2007年5月16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