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华合创(002065)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 09:19 中国证券网
证券代码:002065 证券简称:东华合创 公告编号:2007-013
北京东华合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北京东华合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07年5月8日以专人送达和传真的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和会议议案,会议于2007年5月11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本次会议的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表决,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支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公司经2006年11月6日二届十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于2006年11月10日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支行签订4000万元综合授信,其中短期流动资金贷款和银行承兑汇票不超过2000万元,剩余款项用于公司开立即期信用证、开立远期信用证和保函;期限1年。
本次综合授信包括原有4000万元综合授信,现综合授信额度变为6000万元,包括:授信项下短期流动资金贷款和银行承兑汇票合计最高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其中短期流动资金贷款最高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剩余用于开立即、远期信用证和非融资性保函;期限1年。
有效表决票9票,其中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北京东华合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5月12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