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油化建1447.59万购自然人所持6家子公司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22:18 新浪财经

中油化建1447.59万购自然人所持6家子公司股权

  新浪财经讯 中油化建(600546)今日晚间披露,该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收购子公司股权的议案,将收购6家控股子公司的自然人股东所持的该6家公司的股权,收购总价款约1447.59万元。

  近日,中油化建与6家控股子公司吉林化建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吉林化建空调防腐保温工程有限公司、吉林化建自动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吉林化建电气工程有限公司、吉林石化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及吉林亚新工程检测有限责任公司的自然人股东签订协议,收购其所持有的该6家公司的股权。

  公告显示,以2006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根据上述6家公司控股子公司2006年末净资产评估值为基础,扣除2006年度利润分配金额后,按照每股净资产计算,收购标的股权的总价款合计为人民币14475860.00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