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大盈子公司购买两土地使用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09:39 证券日报

ST大盈子公司购买两土地使用权

  本报讯 ST大盈(600844)今日公告,根据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丹化醋酐有限公司于2006年8月17日与丹阳市国土资源局签订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转让合同》,丹化醋酐已获得了原向江苏丹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租用的约10.2万平方米二块划拨土地的《国有土地使用证》,土地用途均为工业用地,使用权出让年限均为50年,两块土地面积分别为95180.80平方米、6464.30平方米,土地出让金分别为3381.77万元、226.70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